【韩方】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猥琐流大师

CP韩文清/方锐,犯病写下,准确的说...应该是韩方吧?

在睁开眼睛看见韩文清那一刻开始,方锐就知道,自己现在绝对是在做梦。

而且很明显,是个噩梦。

“你知道我是谁吗?”韩文清冷着脸说,手上的毛巾挥得虎虎生风。

“我知道,我知道,你...”方锐赶紧回答。

“你不知道。”韩文清的表情更加冰冷了,方锐抖了抖,开始不做声。

处境不妙啊...现在方锐坐在一把椅子上,双手却反折在身后被绑住,双腿分开被绑在凳子腿上,除了头基本哪里也动不了,而且面前的韩文清看上去很生气,方锐缩了缩脖子,“那你是谁啊。”

“哼。”刚才还被挥动的毛巾狠狠抽了过来,方锐急忙把头往右偏这才堪堪躲过,“还记得你是怎样抽打我的吗?”

抽打?等一下?抽打?韩文清?抽打韩文清?事情发展不对啊...方锐冷汗,“我是想过抽打你但是我又没真的打。”

“呵,自己做的事不敢承认吗?”握着毛巾的手又被抬起来,眼看就要抽下去的时候,方锐感觉自己似乎想起了什么。

“停停停!!!你不是韩文清。”方锐大叫,“我知道你是谁了。”

将要抽过来的毛巾顿住了。

“你是...你是...”

停下的毛巾又抽过来了。

“你根本就不知道!”韩文清几乎要暴走。

这一下狠狠抽在了方锐的肩膀上,方锐惨叫,惨叫过后才发现一点也不疼,对哦,现在是做梦。

这样一想方锐底气也硬起来了,“不知道你是谁又怎么样?现在是在梦里,你抽我也不疼。”

“哦,既然你觉得是在梦里做什么都无所谓的话,那我就永远把你关在这里。”对面顶着韩文清脸的家伙冷笑。

靠,这货说的不是真的吧?方锐疑惑,但是对方的表情从一开始就不像是开玩笑。

“老韩,韩队,韩大哥,我钱包在兜里,你就大人不记小人过放了我呗。”不管是不是真的,先服软让他放了我再说,方锐心想,被动技能真诚的双眼触发。

“我都说了我不是韩文清,你真不知道我是谁?”

“我,我真不知道啊...”顶着韩文清的脸还说自己不是韩文清,你是哪来的妖魔鬼怪啊!

“那么你当然也不知道它是谁了,对吧?”韩文清指了指手上的毛巾。

毛巾我怎么可...这不是老板娘准备的毛巾吗?方锐仔细看了看就认出来了,赛前擦手的,赛后...

赛后抽座位的毛巾?!

“你是霸图场馆的座位!”方锐肯定地说,然而猜到了也并没有什么用。

“你终于记起我了?”座位的脸,哦不,“韩文清”的脸好像又黑了不少,“我永远忘不了那天你用毛巾在我身上抽打。”

方锐想了想,要笑出声来了,“忘不了被抽打,你是M啊?”

“什么M,我是S,S席位3排5号。”座位表示方锐说什么他根本听不懂。

“呃...我想这之间肯定有什么误会。”方锐冷静下来,开始忽悠,“我这不是想你一个人可能寂寞吗,就把毛巾介绍给你认识,结果用的方法好像不对。”

“这样啊,那我也让毛巾跟你认识认识?”

“我们熟啊,我是兴欣的选手,它是兴欣的毛巾,当然是认识的。”

座位看了看手里的毛巾,两个人好像正在对话一样,片刻之后,他对方锐说,“毛巾说他和你不熟,很想认识认识你呢。”

切,反正又不疼,能怎样?方锐想了想,但是刺激对方又不太好,心里虽然不屑但是说出来的完全不一样,“用别的方式认识一下也是可以吧?”

“哦,是吗,你可不是这样想的。”毛巾啪的一下向他的脸上抽了过来,方锐已经做好假装惨叫的准备了,没想到还真被这一下抽出了惨叫声。

不是说不疼吗!!!

 

真的是一声惨叫。

和他同一房间的莫凡惊醒。他坐起来,看向同样惊醒的方锐,眼神复杂。

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方锐心有余悸,不亏是韩文清,霸图的场馆的座位都被调教到霸气十足。长舒一口气后,方锐终于是醒过来了,看到夹在床头的台灯不知怎么掉下来了,正好砸在他的头上,方锐揉了揉脑门,过了一会闭着眼睛睡了过去。一夜无梦。

莫凡却开始辗转反侧,生怕睡着睡着方锐又犯病,过了一会也是睡着了。

一直到下午,方锐也不知道莫凡今天对他不爽的原因,不过他觉得莫凡对谁都不爽,也就没把这事放在心上,傍晚一行人悠悠地朝着比赛场馆走了过去,晚上主场对阵霸图,方锐心想,报仇的时候到了。

“我给你们说,我今天状态特别好。”场馆的通道里,方锐意气风发,兴欣的大家都已经习惯了赛前方锐这幅样子,也都是见怪不怪,方锐接着说,“晚上别让我碰上韩文清,我要是碰上他...”

“碰到我,怎么样?”刚才说到的人从自动贩卖机旁边回头,一瓶可口可乐掉了出来。

“碰见你,肯定要向你打招呼啊!”方锐一脸认真,“韩队晚上好,吃苹果吗?”

握着啃了一半苹果的手晃了晃,特别真诚。

评论
热度(37)

© 一个好的马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