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包】你狗带了吗?【2

cp周泽楷/包荣兴,不是原作背景。怎么越写越长了!这次有方锐和唐昊。

饭后两个人拎着给医生方锐带的晚餐慢慢往宠物医院的方向走着,知道了板砖生病的原因周泽楷悬着的心也是放了下来,看到包子的自责,他不知道怎么开解对方,绞尽脑汁想了半天应该怎么说。不过这个时候包子的情绪明显好转了,走到医院附近,透过玻璃窗就开到方锐的助手把板砖从里面推了出来。

包子打开门,“诶?唐昊,你也来了?”

医生的助手唐昊白了包子一眼,“还不是你的傻狗,方锐弄不住,我路过就把我揪进来了。”

周泽楷却发现这个助手他认识,那天就是从周泽楷就是从他手里带走一枪穿云的。

“你好。”周泽楷也是上前打招呼,“我家的狗也很好。”

这样的打招呼似乎让对方有些不解,唐昊对周泽楷没什么印象了,想了想才记起之前在收容所帮忙打疫苗的时候这个人从那边领养了狗,也是站了起来,摘了手套和周泽楷握手,“你好,我是这里的助手,那天是在收容所帮忙的。”唐昊说,然后又转向包子,“这货的狗也是从收容所领养的,小灰和小白以前还认识呢。”小灰和小白大概是就是一枪穿云和板砖以前的名字了。

“不是小灰和小白,是板砖和一枪穿云。”包子认真解释道,“你起的名字太没有品味了,幸亏那里只有一只白色的狗和一只灰色的狗,不然你怎么叫?”

“编号一二三四。”唐昊冷哼一声。

周泽楷明白了,这就很好的解释了为什么两条狗第一次见面就那样亲昵了。听到小白的名字,,板砖也是哼哼了两声,包子见状连忙把给方锐带的吃的放在桌上,蹲下来安慰板砖,“让你吃那么多,难受的不也是你自己。”

板砖蹭了蹭包子的裤脚。

“诶,方锐呢?”包子朝里面看了看,没见到方锐人。

“他说今晚让小灰在这里住一晚上,去后面找笼子去了。”唐昊还是没改过来以前的叫法,包子这边刚想重新给他纠正就被打断了,“明天再观察一天,这几天喝点水就行了什么也不能给它吃。”

“那你要照顾好他啊。”包子拍着唐昊的肩膀,语重心长。

“滚蛋。”唐昊没有好脸色,任谁已经下班了还被上司揪过来心情也不好,“方锐晚饭都没吃。”

“我知道啊,所以我给他带了。”指了指放在桌上的餐盒,透明的餐合理装着红烧排骨和蒜薹炒肉。

“方锐不吃蒜薹。”唐昊看了看餐盒,对包子说。

“你要好好劝劝他啊,挑食不好,我不挑食才会长这么高的。方锐努力一把还是有可能的。”

周泽楷很明显看着唐昊的脸色变黑了,急忙拽了拽包子,“回家吧。”

包子却一脸深沉地转身,“我回不去了。”

嗯?

包子接着说,“忘记带家门钥匙了。”

一边的唐昊倒是笑了,“在这住,我让方锐给你也搬个大笼子。”

“那怎么能行呢?”包子倒是很认真,“你们这些根本没有我住得下的笼子啊!”

周泽楷笑出声,他想了想,对包子说,“我家有客房。”

“完了,你家都有一萨摩耶了,自己又招了只哈士奇回去。”本来有招呼包子留这里睡他们值班床的打算,听到周泽楷这样说了唐昊也没说出口。

对于唐昊的玩笑话包子全然不在意,很明显这并不是包子第一次忘记拿钥匙了,他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很快电话接通,“喂,老大,对,你猜的没错...好,明天下班我去拿,嗯,今晚睡朋友家,好,好,再见。”.

很快和电话那边谈妥,包子对周泽楷说,“那我就打扰啦!”

评论
热度(8)

© 一个好的马甲 | Powered by LOFTER